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新声报到009]倪安东:高学历的混血王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肖旋/文 马森/图
2011年07月04日15:51

  谈感情:顺其自然,很欣赏周迅

  搜狐音乐:你现在25岁了,有没有想要找女朋友?

  倪安东:这个我觉得顺其自然吧,目前还是专注在工作上。我现在这样的工作也不太适合找女朋友,没有时间可以陪她,她会很辛苦。现在还不是对的时间,我觉得认真谈恋爱是很大的责任,要慢慢来。

  搜狐音乐:在感情这方面还是受中国影响大一点,会比较传统?

  倪安东:没有,这个是学到的,跟个人经验比较有关系。之前在谈恋爱这个部分不够成熟,曾经伤害过别人,那个感觉很差劲,会让我觉得不想要随便进去。我不想再做那样的事情,很容易让人伤害也让自己伤害,小心还是最好的。

  搜狐音乐: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倪安东:我喜欢像周迅那样的。她很沉稳的样子,讲话的声音也很性感,很有味道的,很吸引我。

  搜狐音乐:你认识周迅吗?

  倪安东:没有,不认识,我最近有看到她的电影《风声》,觉得好棒。我在台湾的时候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我很欣赏周迅和桂纶镁这种女生,喜欢她们给人的气质跟感觉。

  搜狐音乐:什么时候该结婚?有没有给自己预定好一个限期?

  倪安东:时间的话还好,当然顺其自然,也不用太勉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