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婧新专辑《找》封面曝光 新专辑主打心路历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4日15:56
张婧《找》封面照
张婧《找》封面照


  才女张婧即将推出2011全新心路大碟《找》,这是张婧自出道以来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全新主打歌《不是一个人》一经网络曝光后,试听下载量不断飙高。第二波主打《有那么难吗》也受到网络热播。今日,海蝶音乐也正式对外公布张婧新专辑发布会日期与封面照。《找》逐渐拉开神秘面纱。

  张婧新专辑《找》将于7月6日举行新专辑发布会。从官方发布的新专辑封面照来看,张婧一改长发飘飘形象,短发清新造型更显精致,侧面露肩照将张婧曼妙身姿朦胧展现。新专辑主打心路历程,诠释当下感情纠结。据悉,其中张婧自己创作的歌曲也不下少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