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春美少女亮相央视唱京剧 北京将办新专辑签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4日16:11
 

青春美少女组合宣传照
青春美少女组合宣传照


  昨日,青春美少女组合亮相央视戏曲频道《梨园闯关我挂帅》栏目,节目中青春美少女首次演唱京剧,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是依然受到了主持人和嘉宾的交口称赞。

  青春美少女组合自新专辑《跟从前说再见》出版后,正马不停蹄的在全国做新专辑签售活动,1日刚刚在上海做完签售及歌友会,虽然上海的天气很热,一度达到36度,但是依然来了近千位歌迷助阵,这令青春美少女组合非常感动。

  近日青春美少女组合频发亮相央视节目。除了昨日播出的《梨园闯关我挂帅》,央视一套的《我们有一套》,四套的《中华情》《中国文艺》等栏目近日都有青春美少女组合的精彩表演,央视三套暑假期间的重点节目《生如夏花》栏目特别为青春美少女组合重拍的MV《让我们荡起双桨》近日也将在央视亮相。

  7月底,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在北京一知名商场大厅举办新专辑签售活动,这也是青春美少女自2003年《i miss you》专辑后再次在北京举办签售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