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Adele透露新专辑将为原声作品 亲手包办制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7月05日08:05
Adele
Adele


  英国超人气女歌手Adele(阿黛勒)日前透露说,跟上一张大获成功的专辑《21》相比,她希望自己的新专辑将更“原声化,有更过钢琴在里面”。 Adele还透露说,尽管她非常期待马上开始录音室的工作,尽快投入到新专辑当中,但是这个过程可能还要更长一些,她希望自己能够亲自参与到专辑的制作和母带处理的工作当中。

  在接受英国著名音乐杂志《Q》的采访时,她表示,“我积累了一些素材,需要再重新创作一下,如果明天我可以进录音室的话,我真是非常期待。”

  “专辑的制作不需要多大的成本,我希望它能更原声化,钢琴的东西多一些。我想创作这张专辑,亲自制作,也亲自进行母带处理。”

  “我想这个过程可能要比计划的长一些,因为我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做,今年夏天我搬完家之后,我的录音师会过来,帮助我一起打造我的录音室,教我怎样使用那些设备。”

  在今年由《卫报》统计的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中,Adele名列榜首,她表示《21》在国际上大获成功后,她对于这种突如其来的荣耀并没有感到不适应。

  《21》是Adele的第二张专辑,它在英国破纪录的在专辑榜上呆了11周之久,但是她说,“我其实没什么期待,有这张专辑就够了。”

  “如果你向大家交出了这首歌,我想你的任务就完成了。所以我对此没什么困扰,不也不会期待我的下一张专辑比这个反响更好。这不可能”

  上个月,由于患喉炎,Adele不得不取消了在美国的几场演出,据称,该疾病还影响了她跟巧克力美人Beyonce(碧昂斯)在今年Glastonbury Festival(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的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