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萌《潘多拉的月光盒》mv 服装堪比《黑天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5日11:33
 

张萌
张萌


  日前,歌手张萌推出单曲《潘多拉的月光盒》,mv也将在本周首播,而其中超现实的感官效果是这支MV的一大特点。

  歌手张萌即上周推出新歌《潘多拉的月光盒》之后,具有魔幻色彩的同名MV也将在本周推出。这支MV由业内新锐导演周琪拍摄,曾为北欧著名电子组合Husky Rescue拍摄参展世博会的MV,被誉为国内最具国际潮流特点的MV导演,近日更被尚雯婕邀请拍摄新歌。而超现实色彩的布景以及后期制作加入的CGI技术使这支《潘多拉的月光盒》的视觉效果体现了导演将魔幻超现实与简约淡雅的完美结合。MV中张萌的黑白两色羽毛裙装,亦呈现出两种韵味,白色长裙,彰显干净纯质、温婉,显得清冷高雅;黑色短裙则黑天鹅般充盈着神秘感,集性感、妩媚于一身。导演称张萌同时具有这两种气质,使他想到了歌舞剧《天鹅湖》,而一人分饰两角则产生犹如好莱坞获奖影片《黑天鹅》女主角的角色效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