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传奇民谣歌手保罗-西蒙2011新专辑内地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5日13:47
 


  保罗·西蒙(Paul Simon)生长于纽约,是一位杰出的常青树歌手,其写的曲优美动人,而歌词更是宛如诗歌一般。其音乐风格多种多样,意境深远,与阿特·加芬克尔(Art Garfunkel)合作的二人组合西蒙和加芬克尔更可称为史上最佳重唱组合。近日,已入选摇滚名人榜的保罗·西蒙将发行最新个人专辑《人生的美丽与平凡》(So Beautiful or So What),内地版将由国内最大唱片发行公司星外星唱片与环球唱片联手引进发行。

  年近70的保罗·西蒙近期发行的最新个人专辑《人生的美丽与平凡》(So Beautiful or So What)不同于人们印象中的民谣风格,此刻的西蒙早已不是当年的西蒙,专辑风格汲取了原始的非洲节奏韵律,那些优美的民谣旋律已化作昔日黄花,不变的仍是那诗意般的歌词。诗意的歌词伴着浓烈非洲节奏的音乐,整张专辑透露着西蒙出色的才华,更是给人全新的感受。

  西蒙和加芬克尔组合(Simon and Garfunkel)成名于遥远又传奇的六十年代,在当时甲壳虫乐队、滚石乐队、鲍勃迪伦等如日中天的时代,西蒙和加芬克尔雅俗共赏的音乐受到大众的喜欢可谓是个特例。西蒙的嗓音松弛自然,加芬克尔音色轻柔高洁,两人的和声丰富多彩,令人如痴如醉。无论是喜爱摇滚的死硬派的乐迷或是喜欢民谣、蓝调的乐迷都能够在西蒙和加芬克尔的音乐中找到自己所喜欢的。

  星外星唱片发行的音乐传奇系列《忧郁河上的金桥》(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是西蒙和加芬克尔组合的一张经典专辑。曾占据billboard排行榜首位并获得格莱美奖年度最佳专辑和最佳歌曲。在《滚石》杂志评选的史上最佳500张摇滚专辑榜单上名列第51位。为了追求更好的音乐,录音时他们一遍一遍又一遍的叠录,制作出有如教堂一般华丽的音效,让和声显得无比华丽。动人的吉他、诗意的歌词、优美的和声使这张专辑成为当之无愧的音乐传奇。

  近期将由星外星唱片引进发行的《人生的美丽与平凡》值得大家的期待,而《忧郁河上的金桥》也值得大家的回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