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演员全来自美国 音乐剧《芝麻街》下月北京登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05日14:35
演员全部来自美国 音乐剧《芝麻街》下月北京登台
《芝麻街》要来北京

  北京娱乐信报讯 记者昨天了解到,风靡世界已31年之久的《芝麻街》要来北京举办现场版的舞台表演了,该剧将以人偶音乐剧的形式呈现,在《芝麻街》的第31个演出季里,北京观众将欣赏到的是《艾摩的开心花园》这一单元的故事。

  分中英文两种版本

  为了照顾到各阶层观众的需求,演出分为中文场和英文场两种版本。演出所针对的观众群是3至12岁的孩子和其家庭,据悉该剧将于8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连演3场,其中14日为英文场演出。

  《芝麻街》音乐剧于1980年9月17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伯明顿市MET CENTER首演,并荣幸地成为史上巡演时间最长的儿童剧目。其曾在超过30个国家上演。《芝麻街》里的大鸟先生和艾摩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剧中人物,早在80年代初,《芝麻街》的动画片就曾在中国出现,而时隔30年,《芝麻街》音乐剧也将以绝对现场真人秀的形式呈现在京城观众的眼前了。

  “微缩”艾摩探索大鸟花园

  在此次的演出《艾摩的开心花园》中,艾摩和他的向日葵朋友Sunny将是全剧的中心所在。艾摩从一粒种子开始,养大了他的向日葵Sunny,但是他的这位植物朋友已经长得太大放不进花盆中了。艾摩和朋友们在大鸟的花园中找了一个完美的地方让Sunny来继续成长。可他们却太迫不及待了,宁愿让芝麻街里还在训练中的仙女念咒语来促进生长,也不愿意让Sunny自然生长。咒语出现了相反的效果,不仅没能让向日葵变大,反而让艾摩和他的朋友全都变小了。在仙女寻找正确的单词来恢复咒语的效果时,艾摩和朋友们正以一个更微小的视角探索大鸟的花园。

  演员全部来自美国

  和电视版的《芝麻街》一样,《芝麻街》现场版的特点也以不分年龄的永恒教育为特点。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将在《芝麻街》热火朝天的动感氛围中欣赏到高科技的舞台制作,以及共同分享美妙的音乐时刻。在此次的《芝麻街》中,歌曲《瓢虫野餐》和《我爱垃圾》等,都是全球巡演中大人和孩子们的最爱。此次访华的演出团一行共30余人,演员全部来自美国《芝麻街》的家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