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井柏然新歌献奶奶 欲向创作型音乐人靠近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05日16:50
图为昨日井柏然强忍泪水说新歌
井柏然在现场

  法制晚报讯 波波组合解散后,井柏然交出了单飞后的首张成绩单,向创作型歌手迈出第一步。

  昨天下午,歌手井柏然在京发行首张同名专辑,其中有一首他自己填词的 《小小的我》,这是他献给奶奶的歌。井柏然从小跟着奶奶长大,走上音乐道路后,一直梦想着能为奶奶写一首歌,“现在我终于做到了!”昨天的发布会,工作人员原本想安排井奶奶从沈阳飞来北京,给井柏然一个惊喜,但由于井奶奶的身体原因只好取消。井柏然强忍住泪水说:“已经很久没有回去看奶奶了,一直都很担心奶奶的身体,毕竟她年纪大了。”

  接受采访时,井柏然表示,这首《小小的我》,灵感来源于童年与奶奶度过的难忘时光,写的是自己的真情实感,今后会尝试写不同风格的歌,努力向创作型音乐人靠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