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组合演唱新歌 首次现场突破高音极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5日17:34
阿里郎组合
阿里郎组合


  近日,阿里郎组合新造型、新舞蹈、新歌《猜不透》在央视国际频道首唱并高调亮相。新单曲《猜不透》还未正式推广,就已经随着阿里郎环保纸质衣服造型舞蹈等受到歌迷和媒体的青睐和好评。

  被誉为“华人音乐第一组合”的阿里郎,近一年来,一直积极筹备打造全新阿里郎组合的新造型服装、新专辑歌曲、编排新的现场舞蹈等工作。这次在央视国际频道首唱新歌《猜不透》,阿里郎组合主唱金润吉现场突破高音极限,惊现中国版Vitas。据悉,阿里郎在翻唱《红太阳照边疆》歌曲的时候,就加入了高音元素,这次是第一次现场挑战高音极限。而且,在建党90周年之际,阿里郎组合义务为革命老区创作并演唱新红歌《美丽的岳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