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粉丝与王菲微博互呛 被骂“丢阿妹的脸”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7月05日15:40
  千龙网讯 7月5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张惠妹在金曲奖的表演中,高唱王菲的“天空”,却引发两边天后粉丝互呛,因为王菲先前曾在微博上透露,上KTV也喜欢上阿妹的“我最亲爱的”,就连日前王菲在大陆开演唱会时,也想演唱这首歌,没想到开唱前,却有一名张惠妹的歌迷,在微博上发文说,希望王菲不要唱这首歌,让王菲气得回说不唱了,而这名粉丝这样的行为,也被其他阿妹的歌迷骂,真是丢阿妹的脸。

  金曲奖上演唱王菲的天空,精湛的演出,让阿妹获得外界好评,而王菲日前也曾在微博上透露,最近去KTV唱歌时,喜欢唱阿妹的“我最亲爱的”。就连日前在大陆开演唱会,都想演唱这首歌。

  不过演唱会最后王菲却没唱,主要是在演唱会彩排时,有一位阿妹的歌迷,在王菲的微博留言,要他别唱这首歌,还说像神一样的你,不适合唱俗人的我最亲爱的,空啊灵啊的你不适合,这样的留言让王菲气到决定不唱了,没想到这位歌迷还接着说,为了世界和平,希望她说到做到,让王菲气得回他啰嗦,只是这留言,事后已经被删掉了。

  这样的留言惹恼王菲,演唱会上真的就没唱这首歌了,而这位歌迷的留言,也引起其他阿妹粉丝的不满,觉得他丢阿妹的脸,而人在台东拍公益广告的张惠妹,目前则没有回应,原本两大天后互相欣赏是件好事,没想到却因为粉丝的言论,意外引起争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