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准新娘莫文蔚备战广州个唱 婚后会生活在欧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1年07月06日08:02
  本报讯(记者 苏蕾)莫文蔚即将在10月大婚,但是喜事在望的她仍然在紧张备战7月9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个唱。莫文蔚透露,演唱会内容将根据广州歌迷的爱好而做些许改动,以答谢歌迷。她承诺本周六晚在广州一定会演唱粤语歌。

  被问及之前的演唱会上一直以性感姿态示人,如今将嫁为人妇会不会把性感的一面收起来?莫文蔚回答说,觉得会有另外一种层次的性感散发出来,而自己的另一半也没有因为看到她在台上的性感演出而阻止她。“我的未婚夫曾经亲自到上海看过我的演唱会,还称赞我演出非常落力!”

  莫文蔚表示,婚后自己的节奏会放慢一些,会有一部分的时间在欧洲生活,但一定还会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因为这是她最爱做的事情。至于孩子,她表示虽然很喜欢,但觉得自己还像一个小孩,所以没有规定自己一定要生小孩。据说,莫文蔚参演的电影《东成西就2011》剧组很为莫文蔚感到开心,导演刘镇伟将在本周末率队到广州看她的演唱会,为她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