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民歌手祖海创作力旺盛 粉丝热捧《中国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6日15:16
 民歌手祖海创作力旺盛 粉丝热捧《中国海》


  创作力旺盛、新作不断的著名民歌手祖海近日又有新动作,继成功推出了抗震感恩歌曲《因为有你》后,又联袂词曲作者张嘉兴,推出了新作《中国海》。这首歌曲在其博客贴出后,随即引来不少网友关注,被优美动听的旋律所打动的网友称赞《中国海》是继《为了谁》之后与时俱进的又一经典之作。

  “无限蔚蓝点点帆,椰树摇曳贝如花瓣满沙滩,万千岁月桑田,中国海美丽不变……”该歌曲在其博客贴出后,立即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听过该歌曲后,难掩激动心情,发帖称这才是真正的新民歌,应该赶紧拍音乐电视,“以蓝色为色调,水蓝的海,水蓝的裙,水蓝的装饰,水蓝的仙子,配上这首好听的歌,肯定爆红啊。”另外有网友认为这是一首与时俱进的好歌,“希望它能够超越《为了谁》,红遍大江南北,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作品。”

  据了解,不同于以往的作品,《中国海》对祖海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此她亲自参与到该歌曲的每一个制作环节当中,包括编曲的连续九次修改、录音棚里临时的歌曲结构调整、和声的多次补充、后期缩混的全程监督……经过三个日夜连续创作,一首委婉动听的歌曲终于出炉。 祖海表示,她想通过这首歌曲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用歌声捍卫祖国的海洋。同时,歌曲里也包含了每位创作者对祖国浓烈的爱。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