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SARA《心为你而碎》:用“心”在唱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6日15:36
SARA华丽转身演绎心为你而碎
SARA华丽转身演绎心为你而碎


  SARA这张专辑《拜拜-爱过》在第一波主打歌《配角》命中后,人气直线急升。第二波强打曲《心为你而碎》也随即推出,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可能正如网民们所说的那样,《心为你而碎》实为《我的心好冷》的姐妹篇,听后让人同样留下刻苦铭心,把歌留在了人家的“心”理,也让我们看到了蜕变后的SARA在华语乐坛逐渐崛起的良好势头。

  《心为你而碎》中我们幻想到了舞台上唱歌的SARA安静的在用“心”和我们交流,用“心”在传递她对音乐的热爱,用“心”在告诉我们,她很想把歌唱进我们的“心”理。从《我的心好冷》开始,SARA的歌曲主线早已转向情歌路线,专辑主打《配角》的惊人成绩更是证明了SARA在情歌领域所存在的真正价值,而第二波强打曲《心为你而碎》的推出也引来了像我一样的音乐爱好者目光,同样用“心”去聆听这个韩国女孩给我们带来的好音乐,一首又一首唱进我们心理的歌。

  “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没有了你无法呼吸,你走后的一个星期,仿佛过了整整一个冬季。过去两条线的距离,现在是我们的回忆,无法把你狠心忘记,想起了你忍去不住哭泣,也许伤心很快过去,哦也许无法再痊愈,为了能和你在一起整个人都为了你痴迷。” 问世间情为何物,虽不一定会叫人“生死相许”,但至少会令人心碎不已。那是一种难以启齿的思念,如果说心“冷”还有一丝对于背叛的绝望,却还带着些小小的坚强,但是“心碎”就似乎是到了一种无可救药的地步。想要忘记却狠不下心,其实即使能狠下心,又怎么可能左右自己的内心深处,如果能达到这个“左右”,那一定不会是个凡人。文/CIRRY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