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童星林一佳上《非常6+1》 与李咏亲密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6日16:55

  童星林一佳近日参与电视节目出镜不断,刚刚在北京电视台录制完由春妮姐姐主持的《星夜故事秀》,又在中央电视台著名品牌节目《非常6+1》里,和李咏叔叔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日前,笔者在采访童星林一佳时了解到,林一佳刚刚录制完成最新一期的《非常6+1》节目,对节目中和李咏叔叔、博林老师的互动记忆犹新。小佳佳说:“我非常喜欢李咏叔叔,每当我看这档节目的时候,都会从头笑到尾,李咏叔叔非常风趣幽默,所以在这个舞台上,我和李咏叔叔斗智斗勇,节目里我和李咏叔叔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发生,请大家一定要关注啊!”除了央视导演和工作人员的精心呵护外,林一佳的声乐启蒙老师黄婧也专程从上海赶来为林一佳助阵,这让林一佳非常感动,林一佳称自己在舞台上轻松自如的表演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非常6+1》栏目以成就普通人的明星梦想为目的,已经成功推出众多明星,而对于已经成名的林一佳来说,在这档节目中表现得更加游刃有余,据悉,有林一佳登台的《非常6+1》节目将在七月底在央视首播。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