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发新片袁成杰跨刀主持 海蝶送迷你钢琴打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7日07:43
海蝶高层助阵
海蝶高层助阵

卢建送迷你钢琴
卢建送迷你钢琴

现场演唱新歌
现场演唱新歌

袁成杰跨刀主持
袁成杰跨刀主持

  搜狐音乐讯 7月6日下午,创作才女张婧在京发行加盟海蝶音乐后的第二张国语专辑《找》,袁成杰跨刀主持。当天张婧现场演唱了《不是一个人》、《有那么难吗》、《找》和《也许你知道》等4首新歌,海蝶高层卢建特意送上迷你钢琴祝张婧好声音传遍四海。

  张婧现场演绎新歌 海蝶ceo卢建送精美大礼

  当天张婧以清爽短发形象亮相,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不是一个人》、《有那么难吗》、《找》和《也许你知道》等4首歌曲。当天海蝶CEO卢建、北京海蝶音乐总裁毕晓世、金牌制作人许环良也特意到场,卢建还为张婧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mini钢琴。卢建表示:“虽然送礼物像是我们讲的‘行货’行为,但对于张婧我们说要承载却不是那么简单,这个礼物是一架mini钢琴,她的寓意更多的是,在成功的道路上找到真实的自己,在音乐的路上,找到自己最初的感动。这也和她这一次用音乐表达的姿态一样,‘在忙碌的世界里,找,最真实的声音,’希望这种好声音传遍四海。”

  毕晓世和许环良也对张婧的新专辑《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并希望张婧能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用完美的声音来征服所有人。现场还有一位神秘嘉宾来到现场为张婧祝贺——著名音乐人马毓芬,她在张婧的新专辑中担任制作和配唱工作,张婧对马毓芬老师的到来感到出乎意料,马毓芬老师也说:“张婧真的是很有实力一位创作才女,她对音乐非常执着,而且她的声线非常独特,希望她能在乐坛有更大的发展,恭喜她专辑发行成功。

  歌迷大量寄语祝福张婧 与袁成杰首次合作默契高

  当天歌迷也为张婧准备了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他们把自己想对张婧说的话和祝福语做成一个横幅送给张婧。歌迷表示:因为张婧从出道以来经历了很多坎坷,真的很心疼她,送上这些祝福语也希望能鼓励她继续走下来,能带来更多好听的歌给大家。

  此次比较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袁成杰与张婧的合作默契程度极高,二人互动交流饱满,而袁成杰也是刚刚加入海蝶的大家庭的一位新成员,首次出山就执掌师姐的新专辑视听会,袁成杰跟张婧都表示很兴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