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上尉诗人”布朗特8月广州燃情开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1年07月07日08:3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还记得那个在MV中一边唱着“我知道我无法拥有你”,一边纵身跳入大海的詹姆斯·布朗特(上图)吗?8月18日,广州观众将在中山纪念堂首次迎来这位极富传奇色彩的英伦歌手。被誉为“上尉诗人”的英国创作歌手詹姆斯·布朗特,因其科索沃维和经历以及沙哑迷人的嗓音,出道以来备受瞩目。出生于军人家庭的詹姆斯·布朗特,当年作为北约维和部队的一员被派驻到科索沃。白天,詹姆斯·布朗特是维和军人,夜里,他会爬上坦克车拿着吉他写下歌曲。2004年,他以一曲《You Are Beautiful》横扫全球乐坛。

  詹姆斯·布朗特的新专辑《Some Kind Of Trouble》世界巡演于今年2月拉开帷幕,历时六个月。8月,他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办三场演唱会,这也是他第二次来到中国。2008年,他在北京星光现场的演唱会曾经引发了“一票难求”的效应,而这次他除了带着名曲《You Are Beautiful》来临之外,还将演唱新专辑《Some Kind Of Trouble》里的大部分曲目。有别于以往“长发加胡子”多情艺术家的形象,这次詹姆斯·布朗特将以清爽的短发造型亮相中国。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