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环球小姐决赛在即 罗中旭微博力挺罗紫琳惹猜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7日12:40

  当微博成为娱乐圈的窥视镜,明星的一举一动便轻而易举地暴露在众人面前。日前,向来惜字如金的罗中旭一反常态地发微博力挺2011环球小姐中国华彬大赛18号选手罗紫琳。尽管这位来自上海的女孩凭借超高的网络票选人气不折不扣地成为本届环球小姐的夺冠大热门,理所当然地备受追捧,但罗中旭的字里行间不禁让人觉得,二人关系并非表面看来那么简单。

  网络人气彰显实力 罗紫琳成为夺冠大热门

  在2011环球小姐华彬大赛官方票选网站上,罗紫琳的网络票选人气始终保持前三,并于昨日跃至第一名,目前七万多的总票数将其他选手远远甩在身后,不断攀升的超高人气使她不折不扣的成为本届环球小姐决赛的夺冠大热门。

  二罗交情匪浅 顶级名模罗紫琳应邀出演罗中旭新歌MV

  作为目前上海炙手可热的顶级名模,高中时的罗紫琳就曾获得过第五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上海赛区冠军,成为众多国际大品牌争宠的广告模特。今年,以183CM高挑身材和修长美腿出众的她,相继拍摄完成了好几支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广告。本届环球小姐中国大赛罗紫琳又顺利跻身前30强,事业上接踵而来的优异成绩更让她自信满满,决心在10号当晚的决赛中赛出自己的特点和风格!

  而在罗中旭新歌《见与不见》的MV中,记者意外地发现了罗紫琳的身影,作为女主角出现的罗紫琳由于身材气质绝佳,举手投足都令这支MV大为增色,可见这位漂亮的上海模特与同为沪籍的歌手罗中旭交情匪浅。

  罗中旭微博露端倪 力挺罗紫琳毫不避嫌

  惜字如金的罗中旭,平日多以自己的各种照片作为微博主打内容,甚至多数博文由身边助理以第三人称发布。而昨晚,罗中旭却一改往日低调姿态,亲自发微博力挺罗紫琳。除了为她卖力拉票,诚心送出决赛当晚自己的那张贵宾票外,罗中旭字里行间还表达出不能亲临现场的遗憾与惋惜,并透露尽管赶不上观看决赛,他依然会在当晚赶回北京。发表的字数也恰到微博上限,更附上3张罗紫琳平日生活和写真照。很显然,罗中旭本篇微博织得相当用心。只是罗帅哥此番如此卖力的支持同为上海人的一线大模罗紫琳,且博文中对“好友”、“朋友”等字眼只字不提,反倒让人觉得两人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