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作客国际音乐榜 侃谈罗比-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7日15:26
 

林宥嘉作客MTV国际音乐榜
林宥嘉作客MTV国际音乐榜


  拥有迷幻唱腔的林宥嘉近期作客《音乐手机MTV国际音乐榜》,与主持人侃谈英国乐坛素有“坏小子”之称的流行歌手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林宥嘉坦言此前只熟悉罗比的歌,为了不在节目中出糗,上镜前还真是好好“研究”了一下罗比。不研究则罢,一研究才发现,“坏小子”果然不是浪得虚名。7月9日14:00和22:30,锁定MTV中文频道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且听林宥嘉主讲得“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

  罗比·威廉姆斯是位个性鲜明的歌手,他把“将坏进行到底”作为座右铭。生活中,罗比和众多女星的绯闻数不胜数,罗比也从不为这些花边新闻的真假自辩,反倒是颇”享受”这种被议论的乐趣。工作中,罗比更不吝展示自己“坏男人”的形象。但罗比也有不痞的时候,他温情起来似乎也很有杀伤力。他曾在演唱会上把外套送给女歌迷,也曾在众人面前流过泪。罗比的性格如此鲜明,以至于在镜头前一向寡言少语的林宥嘉谈及他竟是眉飞色舞、滔滔不绝,甚是让主持人诧异。

  除了历数“坏”,这期节目还揭了揭罗比的“短”。对于歌手而言,忘词可是件糗事。唱歌时习惯向下看的林宥嘉就常被人误会成偷看提词器,对此他倍感冤屈,尽管他坦言自己也有忘词的时候。和宥嘉不同,罗比虽屡屡出状况,但身经百炼、舞台经验丰富的他却能在演唱时把这尴尬的一刻遮盖得天衣无缝。透过视频,本期节目将带观众了解这“不为人知”的秘密。

  节目开场,林宥嘉还自弹自唱,深情演绎了一曲吉他伴奏版的《晚安》,成为节目的又一亮点。期间更不乏林宥嘉模仿罗比的经典唱段,继众多前辈之后,林宥嘉版的《Better Man》又有何特别之处?7月9日14:00和22:30,MTV中文频道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与越坏越令人爱的罗比·威廉姆斯和率真可爱的林宥嘉,一同来个约会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