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红新歌《闪光的微笑》 彻夜填词展现唱作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15:41
陈红
陈红

陈红
陈红


  搜狐娱乐讯 曾凭借《常回家看看》、《感恩的心》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歌手陈红,阔别歌坛多年,近期华丽转型以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先锋本色》总编导和总制片之一的身份成功复出,并亲自作词、演唱了纪录片的主题曲《闪光的微笑》。

  近日,为庆祝建党90周年,由海军政治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承制的六集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先锋本色》正在热播。陈红首次转型担任该片总编导和总制片人,携实力班底打造的首部力作,在建党90周年之际,为党献礼,同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并取得热烈反响。

  歌唱演员出身的陈红,又在这次纪录片的创作同时,与著名曲作者雪野合作,亲自填词、并深情献唱了该纪录片的主题曲《闪光的微笑》。据了解,因为时间紧迫,陈红连夜为歌曲作词,经过彻夜未眠的辛苦创作:“你是梦里的情,你是情里的梦,苍茫大地上的流萤,可思可想又可敬。飞在天,飞在地,飞在满眼的闪光中。你是梦里的虹,你是虹里的梦,万丈悬崖上的雪莲,可望可亲又可近。开在天,开在地,开在满脸的微笑中。”这样饱含深情的优美歌词诞生了,不仅歌颂、赞美了党和我党涌现的先锋人物,同时也显现出陈红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