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义达成都宣传新EP 现场返拍热情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7日18:24
黄义达现场演唱新歌
黄义达现场演唱新歌

黄义达返拍歌迷
黄义达返拍歌迷

黄义达与歌迷
黄义达与歌迷

  近日,歌手黄义达携全新EP《微光》来到成都,参加成都电视台《成美星乐汇》的录制。黄义达为成都歌迷演唱了《微光》、《Broken Heart》、《那女孩对我说》三首歌,酷爱摄影的他,还用自己的相机记录下四川歌迷的热情。

  黄义达新歌、旧歌都受欢迎

  此次黄义达来到蓉城工作安排的非常满,又赶上了成都的一场大雨,航班又延误,但这并未影响到成都歌迷的热情,他们早早就来到歌友会现场一直等到晚上。成都歌迷如此给力支持,黄义达状态也极佳,节目开场就送上自己的新歌《微光》、《Broken Heart》,现场气氛热烈。

  与歌迷互动 黄老狮称自己歌迷是全才

  黄义达唱新歌之余,拍摄了音乐爱情电影《保留》的他还在现场与主持人大飙演技,歌迷更是贴心的用电影《保留》的画面为EP中未拍摄MV的歌曲剪辑了一支MV,黄义达对歌迷的剪辑技术赞赏有嘉,更是希望歌迷都可以多学东西,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唱片剪辑可以跟歌迷一同完成。酷爱摄影的黄义达更是拿起相机拍下了成都歌迷作为留念。

  据悉,刚刚为某通讯品牌创作广告歌《light your smart world》的黄义达除了全国宣传外,其客串的惊悚电影《夜店诡谈》的配乐工作也已经展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