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忆莲透视装低调性感 办演唱会背负票债(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8日08:41
林忆莲满身票债,笑称要写下害怕漏掉
林忆莲满身票债,笑称要写下害怕漏掉


  搜狐音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前晚出席艺术展揭幕礼,全黑色打扮的她,胸口以上位置透视,低调地性感。看似纤瘦了不少的她笑说:“还是差不多,我一向都有保持身材、做运动和注意饮食。”

  有指她的三场演唱会,内部门票认购已爆满。她回应:“我也有听说过,不过加场的可能性不大。本来打算开四场,问红馆拿十天档期,但是他们回复我说‘开四场给八天你就OK’。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红馆会帮我安排花几天时间彩排!真的不能够接受!”她无奈地表示幕后制作及彩排要花很多时间,因此必须找别的场地彩排。她表示尚未决定会否加开第二回,满身票债的她笑称:“我记得有谁要票,就会写下他,希望没漏掉啦!(怕不怕炒票?)吓?香港有的吗?我不知道,也控制不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