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冠杰演唱会在即:一开场就让观众目瞪口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8日09:02
身穿豹纹装的许冠杰非常有型
身穿豹纹装的许冠杰非常有型

  许冠杰“我系香港仔”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6日晚登陆广州体育馆。昨天下午,这位香港老牌歌神亲临广州为演唱会造势,透露此次个唱的曲目单是全新的,其中有些歌曲以前从未在舞台上演唱过。在发布会上,许冠杰现场清唱了一段《小英雄大闹唐人街》,赢得满堂喝彩。

  撰文:本报记者 苏蕾

  摄影:本报记者 邵权达

  将与儿子合唱摇滚歌曲

  去年4月,许冠杰在广州体育馆的“难忘往日情”演唱会唱足3个多小时,是近年广州最“足料”的演唱会。时隔一年多再临广州,许冠杰笑言,每次自己看到观众就忘记了时间。

  广州日报:和以往的演唱会相比,这次演唱会有什么新意?

  许冠杰:我这次除了每次必唱的,还会唱些以前很少唱的。比如电影歌曲《小英雄大闹唐人街》等,演出时,大屏幕会配合放映相应的电影片段。最特别的,是这次演唱会一开场的十分钟绝对不容错过,我会串烧32首最经典的歌曲,一口气劲歌热舞奉献给大家。上周的新加坡演唱会,一开场就把所有观众看得目瞪口呆,所以,大家一定要准时,千万不要迟到!

  广州日报:这次来开唱还会带上两个儿子一起来吗?

  许冠杰:会。我们这次特别选了一首披头士的摇滚歌曲填上粤语歌词来合唱,叫《一心想遇人》。

  广州日报:你为什么那么钟情于舞台演出?

  许冠杰:我很珍惜和观众交流的机会,所以,这次演唱会依然会保留“点唱”环节,也会带很多礼物来送给大家。

  谦称谢贤比自己性感

  许冠杰特别偏爱豹纹,他昨天又以一身豹纹装亮相。许冠杰透露,自己为了这轮巡演准备了六七套新衣服。不过,被问及他和谢贤谁更性感时,为演唱会专门瘦身10公斤的许冠杰笑着说:“还是谢贤性感一点。”

  广州日报:为什么对豹纹情有独钟?

  许冠杰:我有一次看到“猫王”的录影带,他穿豹纹装很帅,而我非常喜欢“猫王”,也非常喜欢野生动物,特别是豹,所以我什么东西都是豹纹的,比如车、墙纸、沙发……

  广州日报:置身娱乐圈几十年,你的家庭一直很稳定,有什么爱情保鲜的秘诀吗?

  许冠杰(笑):我平时很少出去应酬,没事都待在家里。

  广州日报:听说你很快要做爷爷了?

  许冠杰:10月,是孖孙。很开心!我要帮他们起名字。曾经想过其中一个要不要叫许文强(笑)。

  广州日报:你会帮忙带孙子吗?

  许冠杰:会啊,我很喜欢小朋友的。

  广州日报:最近还有创作新歌吗?

  许冠杰:有空时会。我前年出了一张新碟,但歌迷还是比较喜欢我以前的旧歌。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