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詹姆斯布朗特下月来华 全球歌迷分享观演经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8日09:11

  2011年2月,被誉为上尉诗人的James Blunt在英国格拉斯哥开始了他新专辑Some Kind Of Trouble的世界巡演,并于下月来华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进行本次巡演的中国站演出。这是James Blunt出道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他将带着新专辑中的热门单曲和让他享誉全球的经典老歌走遍五个大洲,让全世界歌迷与他一起共同经历甜蜜、心痛、兴奋与难忘。

  在踏上巡演的141天里,他以1.98天一场的速度在全球18个国家献唱了71场演唱会。James Blunt对此次巡演极为重视,为此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与努力。2011年8月,James Blunt将带着他的团队再次来到中国。据James Blunt中国巡演主办方星乐寰球娱乐透露,为了给中国歌迷奉献一场世界级的音乐盛宴,主办方在音响、灯光和舞美上花费了极大的心思力争完美。

  众所周知,You Are Beautiful和1973等热门歌曲为James Blunt在全球积累了超高人气。而上尉的歌迷年龄和身份跨度之大让人惊讶。从十三四岁的小孩到五六十的老人,从西装革履的上班族到风情万种的时尚女郎都来到了演唱会现场为心爱的歌手呐喊助阵。

  许多在国外的中国歌迷也对此次巡演非常关注。有先一步目睹了上尉风采的热心歌迷更是总结了一些独到的观演经验分享给国内的乐迷朋友。

  1、上尉巡演的很多场次中都安排有After-Show Party,工作人员会在演出前2-3小时在现场有针对性地派发入场券,如果你是女孩、尤其是漂亮女孩就很有机会被选中。中国女歌迷们可以精心打扮一番,向上尉展示中国女孩的魅力。

  2、上尉是一个非常喜欢制造惊喜和浪漫的人。他最喜欢的出场方式是从场地后方穿过观众来到舞台。如果他恰巧经过你身旁,可千万不要太惊讶。

  3、在上尉唱歌的时候不要呼唤他的名字,因为你的疯狂也许会破坏整首歌的氛围。把所有的爱都留到歌曲结束后再大声喊出来吧。

  4、上尉一般会在演出结束40分钟后离场(如果有After-Show Party的话),如果你守在演唱会的出口等他,很有可能会碰到他并且可以索要到合影和签名。

  2011年8月,走过四个大洲的上尉诗人James Blunt将来到中国开启他的北京、上海、广州站巡演。他将把最原汁原味的英伦演唱会带给中国歌迷,用最温柔的嗓音点燃你最狂热的火焰。

  James Blunt中国巡演信息

  8月18日:广州-中山纪念堂

  8月20日:北京-工人体育馆

  8月21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280,480,680,880,1080,1280(VIP)

  订票热线:010-83993031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