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培安发片《希望的种子》 恩师迪克牛仔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8日11:23

  搜狐音乐讯 7月7日,台湾当红歌手杨培安在北京举办“希望的种子”音乐会,有着“铁肺歌神”之称的杨培安宣布发行新专辑《希望的种子》并签约乐海盛世、巨艺文化两家内地经纪公司,全面展开内地的演艺事业。首唱会现场杨培安演唱11首歌曲诚意十足,恩师迪克牛仔意外到场祝贺,让杨培安难掩激动的心情。当晚的音乐会聚集了数百名歌迷,这也让杨培安感动不已。

  杨培安自2008年以《我相信》成功取代《我的未来不是梦》成为当代最炙手可热的励志歌曲后,音域横跨三个八度的傲人声线便为杨培安赢得了“铁肺王子”、“高音之神”等独特称号,激昂辽阔的高音,更是震撼了整个台湾歌坛。此次,杨培安携《希望的种子》与内地媒体及歌迷见面,除演唱其代表作《我相信》外,还倾情演绎《彩虹的尽头》、《浴火凤凰》、《月光》、《爱上你是一个错》等十多首独具特点的新旧作品,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

  发布会上,动力火车,黄小琥,林宥嘉都发来祝福VCR,而杨培安一直视为恩师的迪克牛仔更是现身现场,并送上祝福,这让杨培安非常激动。老爹还现场考验杨培安是否会唱自己的歌曲,让杨培安有些措手不及。随后,经纪公司送上寓意专辑大卖的冰雕,杨培安、老爹、擎天老板、乐海盛世老板、巨艺老板、火烈鸟老板共同将红酒注入冰雕,冰雕显现“杨培安”三个字,并同时宣布全面展开内地的演艺事业。

  谈到新专辑,杨培安说“以前唱的歌多数很励志、高亢,这次尝试放低新歌的音律,挑战不以高亢方式,诠释励志歌曲。”而新专辑的上市,除了感谢经纪公司,还要感谢自己的太太,原来新专辑中《感谢有你》就是杨培安献给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太太。他之前在音乐会上演唱这首歌,还一度感触太深而落泪。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