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续约被封“环球公爵” 调侃谢霆锋耍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0日11:20
Eason续约环球,连大老板Max Hole也专程由英国到来主持大局,可见Eason极受重视
Eason续约环球,连大老板Max Hole也专程由英国到来主持大局,可见Eason极受重视

Eason自嘲像卓别林,但挥动手杖时不小心打中自己的脸
Eason自嘲像卓别林,但挥动手杖时不小心打中自己的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昨日一身英国绅士造型,出席环球唱片于半岛酒店为他举行的续约记者会。Eason近年一直是唱片公司的抢手货,如今落实不跳槽,环球唱片非常重视,大老板Max Hole专诚从英国来港出席记招,颁发令牌给Eason,而大中华地区董事总经理Sunny Chang则颁发勋章,封Eason为“环球公爵”,地位从地区提升至全球性重点歌手。

  选择留在环球,Eason解释公司从7年前签约起已很重视他,安排他加入梦寐以求的新艺宝,又说公司在世界各地也有发行网络。

  绝对没有“亿”

  他拒绝透露续约年期及歌酬,但强调绝非天文数字﹕“我可以说绝对没有‘亿’的,‘亿’是从经理人那边拍戏做秀得来的,总之不是天文数字,只是一个很合理的数。”对于东亚娱乐输掉争夺战,Eason说﹕“没有输不输,不是钱的问题。东亚诚意很好,我很尊重林建岳,他很小朋友,好好玩。”那是因为国际性网络而选择环球?他坦言﹕“我不喜欢转变。”

  记者会上,Eason除宣布个人网站将于7月27号启动、成立歌迷会“神经研究所”外,也透露将成立自己的公司。他说﹕“我今年已37岁,看见冯德伦、吴彦祖、谢霆锋等人也有自己的公司。我的公司已在筹备中,将会跟环球合作做自己的唱片,还会签新人、甚至拍电影!”问新公司投资了多少?Eason说﹕“找个会计就可以开啦,我也没想过赚钱!”

  找霆锋叙旧

  好友谢霆锋前日返港,有留意报道的Eason笑言﹕“他厉害,脱下耳机听记者问题,还扎了辫,弄直了头发,所以他是不是在‘耍酷’?他不是双手插口袋戴帽,他那个衣袖可能折了两个小时,真的很为大家着想!”可会跟老友聚一聚?Eason表示会致电其助手,笑骂霆锋10几年来虽有手机,却从不听电话。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