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准新娘莫文蔚广州热辣开唱 生擒眼球回蔚无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10日14:56
性感演出
性感演出

不吝秀身材
不吝秀身材

动容演唱,大声唱出自己幸福
动容演唱,大声唱出自己幸福


  广州日报讯 一年多前在北京开唱时,莫文蔚还自嘲是“黄金剩女”,昨晚,当她带着“回蔚”演唱会来到广州体育馆,已是一个喜气洋洋的准新娘。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莫文蔚一共唱了30多首歌曲,从早期的《爱我的请举手》、《广岛之恋》到 《盛夏的果实》、《阴天》、《爱》,从翻唱专辑中的《打起手鼓唱起歌》、《外面的世界》到刚刚在金曲奖封后的《宝贝》等,听得歌迷相当过瘾。当然,除了听歌,养眼的造型、火辣的舞蹈、曼妙的身材,都让人“回蔚”无穷。

  记者 苏蕾/文、黄澄锋/摄

  高潮:玉体横陈钢琴上

  一曲歌毕,舞台另一边,张亚东和一架特制的黑色钢琴已经出现。莫文蔚爬上钢琴,带出的是那首耳熟能详的《阴天》,魅惑的眼神、妩媚的动作、放落的长发……除了性感,还是性感。

  唱歌之余,莫文蔚也不忘深情凝视并“调戏”腼腆的张亚东。“你感不感动?”“每次都感动。”“你喜不喜欢我躺在钢琴上唱歌?”“喜欢。”“那你可要好好珍惜,只剩下几场了。我结婚以后就不能再躺着唱歌了,我很快就要嫁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听见台下歌迷热烈响应,莫文蔚转而问大家:“你们会不会惦记我,会不会希望我回来开演唱会?”得到无比肯定的答案后,莫文蔚很开心地送出一首《外面的世界》,再次成功引发大合唱。

  一段无比动感的过门,莫文蔚突然站到了钢琴上热舞,展示完美身材;而一首经过张亚东改编的王菲《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被她演绎出另一番风味。

  这还不算,当莫文蔚从钢琴回到地面,立即被4名男舞伴打横抱起,他们一起大玩各种高难度动作,看得观众目瞪口呆。

  生擒观众眼球:双人床边热舞

  这两天,莫文蔚一直奔忙在广州体育馆的彩排和《东成西就2011》剧组之间,敬业程度让很多工作人员咂舌。昨天下午,莫文蔚在微博上发出一张“化靓妆”的照片,立即引起不少歌迷回应。

  20时20分,《日场夜场》的音乐响起,身着黑色大衬衫和长靴的莫文蔚从剪影到真实,性感亮相。趁着灯光昏暗,陈奕迅、钟镇涛、谭维维等圈中好友也都悄然现身观众席。

  紧接着的一首《打起手鼓唱起歌》,莫文蔚继续毫不吝啬地大秀热舞,疯狂甩发的动作立即引发全场嘶吼。脱去大衬衫,露出里面的闪亮深V紧身背心连热裤,莫文蔚的好身材让女人嫉妒。一首《电台情歌》唱到一半,她突然登上舞台背后的楼梯,大跳狂野钢管舞……一首《他不爱我》,莫文蔚唱得相当动情,台下很多歌迷一起合唱起来,也有女粉丝哭得一塌糊涂。随着《单人房 双人床》的前奏响起,舞台一侧出现一张令人浮想联翩的黑色丝绒双人床,莫文蔚在床上吟唱,台下歌迷轻轻应和。

  在演唱《寂寞的恋人啊》时,她干脆躺在了床上。这时,一位男舞者出现在床边,很温柔地帮莫文蔚脱去长靴,并与她一起上演了一段缠绵、暧昧的舞蹈。

  不吝秀才艺:弹古筝又玩变装

  在演唱完《两个女孩》后,莫文蔚出人意料地现场换衣服,两位舞者帮她穿上粉色蝴蝶裙,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美轮美奂。“广州的朋友大家好!”唱了近10首歌,莫文蔚才停下来与全场歌迷打招呼——用粤语。感慨完这是自己出道18年来第一次到广州来开唱,莫文蔚用一首粤语歌《北极光》来显示自己与观众的“同声同气”。

  随后,她以国语唱起《盛下的果实》,全场欢呼一片……最近女星演唱会似乎很流行舞台变装秀,在上周的蔡依林之后,莫文蔚也乐此不疲。在《溜溜的情歌》的前奏响起,她慢慢转身,背对观众,将长卷发挽起、盘高。此时,舞台高处走下来4个西装革履的绅士,而莫文蔚则很女王范儿地由他们换鞋……一切装备就绪后,莫文蔚突然走向舞台高处的古筝,弹奏了起来,向歌迷展示自己的多才多艺。

  惊喜不断:戴京剧头饰唱民歌

  换上一袭花朵裙,莫文蔚风情万种地唱起了“别问爱从哪里来风从哪里来”,而在一曲快结束时,她又如变魔术般地褪去花花的包裹,露出里面的紫红蕾丝内衣,唱起《开水与白面包》。除了被抱起、举高及大跳贴面舞,莫文蔚还穿上白色大衬衫,眼睛被蒙上黑色布条边唱边跳。一整晚,演唱会就在动感与浓情之间不断前行,每当莫文蔚劲歌热舞,全场观众都瞪大眼睛,每当她的经典情歌响起,歌迷就情不自禁地大合唱。《阿里山的姑娘》、《愈夜愈美丽》……火热的派对气氛让台上台下欲罢不能。当她再次出现在舞台上,是身穿黑色紧身衣和4名女舞者一起躺在地上,用身体拼出各种图案,而这躺着唱的一幕曾出现在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会上;之后,她还将改良京剧头饰戴在头上,深情演唱了《在那遥远的地方》、《透视》、《爱》、《爱情》、《忽然之间》,一首比一首响亮齐整的大合唱让莫文蔚忍不住高呼“爱死你们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