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非常完美”本周六开唱 四位女歌手献四色情歌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7月11日08:31
“非常完美”演唱会海报
“非常完美”演唱会海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周六晚,“非常完美”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记者昨天从主办方获悉,孙燕姿、莫文蔚、林忆莲、张惠妹四位女歌手将分别呈现绿、蓝、黄、红四种颜色,而献唱更是多达30余首。

  本次演唱会的总导演金广诚根据四位女歌手的特点,用四种颜色的灯光渲染她们的不同气质,孙燕姿是干净明亮的绿色、莫文蔚是慵懒性感的蓝色、林忆莲是温柔妩媚的黄色、张惠妹是狂野奔放的红色。

  主办方昨天还曝光了曲目单,其中包括张惠妹的《渴了》、《听海》、《我最亲爱的》、《夏天浪花》,林忆莲的《柿子》、《为我你受冷风吹》、《至少还有你》、《铿锵玫瑰》,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实》、《宝贝》、《外面的世界》、《打起手鼓唱起歌》,孙燕姿的《绿光》、《愚人的国度》、《追》、《遇见》等传唱度相当高的歌曲。

  此外,这次演唱会在舞台设置上也相当特别,依照体育场的地势设计了立体升降舞台,场地后区也将架设多部先进的500英寸巨无霸电视幕墙,便于观众从不同角度欣赏艺人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