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井柏然签售与粉丝玩游戏 现场自曝女友标准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7月11日09:27
井柏然与歌迷合影。本报记者王俭摄
井柏然与歌迷合影。本报记者王俭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由本报与公信榜联合主办的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亚洲首签会,前天在富力购物中心举行。现场井柏然和歌迷玩猜字谜游戏。对于歌迷最为好奇的女友标准,井柏然大方表示喜欢成熟、体贴的女生,而且并不排斥姐弟恋。

  签售会现场,近千名歌迷拉着助威的横幅、灯牌,将舞台围得水泄不通。井柏然除了演唱《超自然》和《爱情掉在哪里?》两首新歌,还和大家玩起猜字谜的游戏,根据歌迷的肢体语言猜出了三里屯、南锣鼓巷等情侣约会的热门场所。身为公众人物尤其是青春偶像,恋爱问题难免会引起关注,井柏然笑言:“我觉得还好,没什么压力。不过近期工作太多,完全没有时间找女朋友。”至于理想的女友标准,井柏然说:“我喜欢聪明、懂事的女生,最好是圈外人,能够理解我的工作。以前我比较大男子主义,现在就不会排斥姐弟恋,相差5岁以内都可以接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