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续约环球唱片 发布会透露将成立个人网站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07月11日09:30

  本报讯(记者侯艳)前天,陈奕迅续约环球唱片发布会在香港举行。环球高层颁给陈奕迅勋章,封他为“环球公爵”,以显示其在环球的尊贵身份。

  对续约仪式,陈奕迅表示喜出望外,连英国大老板也飞来香港出席他的招待会,让他感到公司对自己的诚意。虽然一直有传闻称很多公司希望拉他跳槽,可是最终陈奕迅还是选择留在环球。“我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合作最重要,不是黄金万两,而是大家愉快以及音乐上有升华。与环球唱片合作多年,大家都默契十足,有着共同的音乐理念,所以就选定继续合作。”陈奕迅说。

  陈奕迅在发布会上透露,他即将成立个人网站(easonchan.net),该网站选在他的生日7月27日启动,歌迷可以通过该网站了解他的消息,体会他的生活态度及音乐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