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二专全国发行 主打曲空降热榜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1日10:17
 

曾轶可
曾轶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2011全新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于7月10日全国发行。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曲《forever 21》,近日也在各大媒体率先曝光,不到一周时间,便成功夺得权威音乐网站的榜单冠军,并成为时下众多DJ必选推荐曲。

  曾轶可的第二张专辑作品,延续她极具辨识度的的创作风格和唱腔,旋律和歌词简单且朗朗上口,曾经备受争议的绵羊音也表现愈发沉稳。在第一波主打曲《forever21》中,21岁的曾轶可用自己的视角表达了对21岁坚定的态度:“成人分界点,半成熟的孩子气,希望永远21岁”。也正是这种简单直接的表述,让这首歌曝光短短几日,就令众多听者一听倾心。除了榜单成绩优秀外,从众多网民的评论中也能看到大家对这首歌的喜爱。

  除主打歌外,新专辑中《这个人》、《我是你的,你是我的》等歌也都占据各大榜单重要位置。近期,随着专辑的发行,曾轶可也将在全国展开全面宣传,等待近两年的歌迷朋友将有更多的机会看到自己喜欢的曾轶可,成长了的曾轶可。青春天娱也将伴随曾轶可开始她的奇幻音乐旅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