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与菜花甜妈同台 用中文说:送你葱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7月11日11:56
苏珊大妈
苏珊大妈


  昨晚,达人秀的制作方更是千里迢迢请来了英国达人苏珊大妈到现场为“达人秀”献唱,让所有人都激动万分。之前,苏珊大妈因为她的“恐飞症”一次次与各大节目擦肩而过,而这次为了《中国达人秀》,苏珊大妈终于克服了飞机恐惧症第一次来到中国上海。

  昨晚,苏珊大妈身着一套特别定制的融合了苏格兰风格和中国风格的大红色礼服,特别喜庆,意在表达两国的友谊长存。在舞台上,苏珊大妈为中国歌迷演唱了两首完整的歌曲,一首是《Who I was born to be》,另有一首就是她的“成名曲”《我曾有的梦》。苏珊大妈宝刀不老,她用高亢而富有磁性的现场“演唱会”让台下观众回味无穷,把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嗓子都叫哑了,节目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苏珊大妈的嗓音实在震撼,拥有“国际水准”,听了以后热血沸腾。在《达人盛典》上,苏珊大妈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寄语“达人秀”选手,希望每个选手都能享受他们的演出,尽他们的所能发挥最好水平,并面带微笑,用不那么流利的中文鼓励选手:“相信梦想,相信奇迹。”而当主持人程雷问起苏珊大妈还会什么中文时,苏珊大妈轻声说了三个字:“送你葱。”

  在《达人盛典》开始之前,就不停地有网友点击达人秀微博和官网,留言表示自己支持苏珊大妈的决心,还有许多观众表态,就是冲着苏珊大妈才特意关注今晚的《达人盛典》。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强烈支持“国产品牌”,兴致勃勃地为中国版的“苏珊大妈”菜花甜妈叫好。菜花甜妈拥有一副嘹亮的好嗓子,把帕瓦罗蒂的《今夜无人入眠》改编成了市井卖唱版的《送你葱》,从而成为今年炙手可热的达人秀选手。菜花甜妈与苏珊大妈的“专业”雷同、昨晚不约而同地都穿上了红裙,在年龄上她们也差不多,而菜花甜妈更是以苏珊大妈为目标参加了达人秀,这样的“默契”使大家不约而同地期待着两位“女高音”达人的现场PK,周立波直言:“要迎战苏珊大妈,最合适的人选就是她。”而菜花甜妈也信誓旦旦地要挑战苏珊大妈,甚至表示自己想要教苏珊大妈唱中文歌。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两位大妈达人虽然好不容易走上了同一个舞台,但是她们却没有机会同台演出。

  菜花甜妈作为第二个出场的选手,身负着挑战苏珊大妈的艰巨任务,将葱送到底。一曲高亢的《今夜无人入眠》发音稳定,高音嘹亮,最后一句又被甜妈改成了“送你葱”,这般才华毫不输给苏珊大妈。周立波在听完她的歌声之后感叹:“曾经菜花甜妈说过:‘如果我有机会与苏珊大妈同台,那是我终身的荣耀。’现在我要说,苏珊大妈能和菜花甜妈同台,也是她的荣耀!”八万人体育场在周立波的带动下,一同唱起了“送你葱”,现场气氛震撼无比。三个“YES”让菜花甜妈成功“闯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