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个唱钢琴上秀性感热舞 提婚事难掩喜悦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珊陈小雁
2011年07月11日14:21
演唱会上莫文蔚的“飞天”造型。
演唱会上莫文蔚的“飞天”造型。

  “终于来到广州啦!”舞台上莫文蔚大声感叹,座无虚席的广州体育馆一片沸腾。“回蔚”莫文蔚2011广州演唱会前晚在这里唱响。这是莫文蔚出道18年来首次在广州开唱,也是她宣布即将结婚后举行的首场演唱会。

  演唱会上,莫文蔚形象百变,冷峻军服、俏丽“花仙子”、花布“床单”装、欧洲复古宫廷装等多套造型让观众目不暇接。《阴天》、《广岛之恋》、《电台情歌》……云烟袅袅的莫氏唱腔让歌迷尖叫连连。除了唱尽出道以来的经典歌曲,她还翻唱了《在那遥远的地方》、《半个月亮爬上来》等歌曲。

  此外,莫文蔚更是大秀性感魅力。除了造型上凸显傲人身材外,火辣的肢体语言更将其性感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曲《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将现场引向高潮,音乐总监张亚东亲自上阵钢琴伴奏,莫文蔚在钢琴上大秀性感热舞,修长美腿分外抢眼。

  即将迈进婚姻殿堂的莫文蔚提到终身大事时更是难掩喜悦,“我很快就要嫁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你们会不会想念我啊?会不会想我回来开演唱会啊?我会想念你们的。”(记者郭珊实习生陈小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