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美国拉丁金属天团ILL NINO中国巡演北京站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1日16:25
ILL NINO乐队
ILL NINO中国巡演海报

  国籍:美国/巴西

  主唱: Cristian Machado

  吉他: Diego Verduzco

  吉他: Ahrue Luster

  贝斯: Lazaro Pina

  鼓手: Dave Chavarri

  鼓手: Daniel Couto

  ●欧美主流乐坛最帅气的拉丁摇滚乐团Ill Nino是一支来自美国新泽西州六人乐队,成立于1998年。他们的全球唱片销量接近150万张,发行过5张唱片及一张现场DVD、一张精选专辑和一张EP。

  ●他们的专辑《Confession》在美国首周登陆BILLBOARD专辑销量榜第37名,并且随后在美国卖出了50万张的金唱片销量。

  ● 乐队2010年专辑《Dead New World》发行后在BILLBOARD摇滚专辑榜上排第13名,并在ITUNES榜上排名第二十!

  ●与林肯公园、Sum 41 、Metallica 、Korn 、Slipknot、 Slayer 和Tommy Lee等全球重量级乐团一起分享过舞台。

  2011年7月31日(周日)晚上8:00 JULY 31ST 2011 ( SUNDAY ) 8:00 PM

  地点 :糖果雍和店三层/TANGO 3RD FLOOR

  演出地址:和平里西街79号,地坛南门/No.79 Hepingli Xi Jie, South Gate of Ditan Park

  预售票 Advance Tickets : 150元

  当日票 At The Door : 200元

  主办方: 飞行者唱片/Pilot Records Presents

  演出嘉宾:逻辑失控&唐人街

  咨询电话:010-65531184 (飞行者)/64284080(TANGO)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