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井柏然首张个人专辑风格多变 华丽转身独自飞行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苏蕾
2011年07月12日08:21
井柏然
井柏然

  时隔4年,曾经的“好男儿”、曾经的“BOBO组合”成员井柏然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而且在面市第二周便问鼎台湾G-MUSIC销量榜冠军。虽然百分比不高,只有12.84%,但在大陆歌手中,能有如此成绩的,实在不多。毫无疑问,不论唱片公司,还是井柏然自己,都是下了番工夫的。

  歌路对了,处处有惊喜

  “好男”的整体唱功和“快男”不在一个层次上,但并不妨碍那里也有具备潜质的声音,井柏然就是一个。然而,由于是花样美男,很容易就被归于纯偶像,加上后来的BOBO组合完全没有什么让人记住的歌,再加上他后来拍了电影、电视,很多歌迷渐渐不再对他在音乐上抱什么希望了。

  正因有这样的低开,当首张个人专辑《井柏然》出人意料以情歌感人、风格多变,网上一片惊喜之声。必须说,井柏然这次选的歌比较对路,他唱情歌一向不错。这次,一首深情款款的《爱情掉在哪里》不知秒杀了多少粉丝,中快歌则比较符合他现在的年龄,《正版男友》的小俏皮很欢快,《超自然》的歌名是他声音的写照,干净不做作。

  也许井柏然的唱功仍有很多提升空间,对高音的驾驭、现场演唱的经验,都还有不足,不过,他的第一张专辑,歌迷明显喜出望外。

  宣传对了,找到好平台

  《井柏然》成功了,不论销量还是口碑。歌迷津津乐道于他的声音、他的动情、他的突破,而业界也对唱片公司对他的这轮运作充分肯定——井柏然以及《井柏然》人气飙升,台湾地区的市场功不可没。去年开始,唱片公司就为井柏然打开台湾市场做铺垫,安排偶像剧演出之余,也让人气歌手郭书瑶与他对唱《暖暖手》。到专辑筹备期,阿信、纪佳松、宇珩等台湾多位知名音乐人都被邀献力。到了专辑发行期,宣传更是逐步推进,而且采用了近年最容易把歌曲推红的方式——影视剧。6月8日开始在台湾热播的韩剧《阿西娜》的片头曲和片尾曲分别是井柏然的《情歌变得不好听》与《爱情掉在哪里》,毫无疑问,这两首歌为《井柏然》最终销量冲上冠军宝座立下了汗马功劳。

  虽然现在就说井柏然是“新生代亚洲小天王”有些过了,但必须承认,他这次华丽转身是成功的,他不再是好男、不再是BOBO的一员,而是——井柏然。苏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