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首届“大爱音乐节”启动 庾澄庆自诩变形金刚

2011年07月12日08:4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庾澄庆、迪克牛仔、李健等到场亮相
庾澄庆、迪克牛仔、李健等到场亮相

  晨报讯(记者 王琳)今年10月2日到5日,首届“大爱音乐节”将在四川绵阳举行。在昨天的音乐节启动仪式上,庾澄庆、迪克牛仔、李健、谢天笑以及美国Extreme乐队的主唱Gray到场亮相。因为骑车受伤的庾澄庆带伤上阵,尽管肩膀上还缠着绷带,但他却表示自己在音乐节上会变成威力无穷的“变形金刚”。

  首届“大爱音乐节”共有78组参演艺人团体,超过700位参演人员,地点选在经历过“5·12大地震”的四川绵阳,是希望力图作为载体和使者在灾后重建计划中刷新这座城市的名片,并带来新的商机。本届音乐节共分为流行、民谣&摇滚电音三大舞台,将在4天的时间内上演共计78场高水准的现场演出,演出时长在45到90分钟不等。

  作为艺人代表,庾澄庆、迪克牛仔、李健、谢天笑昨天登台亮相。尽管装扮整齐,但其实庾澄庆不久前刚刚因为在山地骑车而摔伤,右侧的身体还缠着绷带。“我每周都会进行两个小时骑车锻炼,此前就曾受过小伤。但这次整个人狠狠摔倒地上,当时包扎成木乃伊了,差点连这次活动都参加不了。”庾澄庆带伤上阵,但情绪相当兴奋,“和演唱会相比,我更喜欢音乐节的气氛,轻松、随性,不需要按照流程进行。表演时间只有一个小时,我会献上所有的经典歌曲。音乐节就像一个歌手们的聚会,到时候我会带着乐队一起亮相,变成‘变形金刚’,带领观众一起狂欢。”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