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9月再来北京开唱 要追回错过的时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1年07月12日09:01
9月再来北京开唱
9月再来北京开唱

  本报讯 前年才来北京举办过“纯真年代”演唱会的孟庭苇近日宣布,她的新一轮巡演“纯真年代之月亮说话”又将于9月10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启程。曾经退隐歌坛数年去做贤妻良母,让歌迷们都以为孟庭苇不会再有什么大动作了,没想到她现在工作起来却一发不可收。孟庭苇自己解释说,这是希望能追回她曾错过的时光。

  孟庭苇的上一轮巡演是为了纪念她出道20周年,巡演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直到去年12月才在上海落幕。时隔刚刚半年,就马不停蹄地重启第二轮,而且还是一套全新的节目,让人们都很惊讶一向淡定的她为何如此着急。孟庭苇说,这是因为身边的工作人员曾告诉过她一句话,那是歌迷在网上发出的感慨,“说句悲伤的话,亚亚姐(孟庭苇的别名)的岁数摆在那儿,唱一场少一场了,所以一定要珍惜”。

  这句话给孟庭苇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让她有了很多感悟。“今年我已经42岁了,早年由于企图心不强,加上退出歌坛几年的中断,不像同年代的歌手齐秦、张信哲他们每年都举办巡演,与歌迷共聚,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更是屈指可数。我曾在偶像齐豫的演唱会上感动落泪,所以很能感同身受歌迷的心情,这才选择巡演结束后马上重启第二轮。接下来的几年就算再辛苦,我也要把以前落后的进度补回来,更希望今年的巡演能够去到之前没有踏足过的城市,与各地喜爱自己的歌迷同唱一首歌,重拾纯真记忆。”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