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庾澄庆等众星助阵 首届大爱音乐节

2011年07月12日09: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本报讯 十一黄金周现在已成为各大音乐节必争的档期,各地音乐节在这一时段扎堆举办,艺人阵容则是考量音乐节品质的第一标准。将于10月2日至5日在四川绵阳旧机场举办的首届“大爱音乐节”就在参演艺人阵容上做足了功夫,除了争取到美国知名传奇金属乐队Extreme首次来华外,还邀请到小野丽莎齐秦、李健、庾澄庆、迪克牛仔、黄小琥、苏打绿、谭维维、谢天笑等诸多大牌,共计将有78组艺人参加。在昨天于北京举办的发布会上,Extreme乐队主唱Gray Cherone专程从美国赶来,表达了对中国摇滚乐迷的问候和祝福,不久前刚因骑单车而腿部受伤的庾澄庆也带伤前来助阵。

  音乐节总制片人戴明志表示:“不论摇滚、流行还是民谣、电子,其最终界限在于品质而不在于风格。一个包容的音乐节品牌应让所有现场的观众享受到自己喜欢的高品质音乐,而强大的艺人阵容是最基本的保障,多元化的舞台设置则是‘大爱’的精神体现。”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