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于修曼《你还爱我吗》MV 周杰伦御用导演操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2日10:40
MV拍摄处女作
MV拍摄处女作

于修曼MV表现出色
于修曼MV表现出色

周杰伦御用MV导演掌镜《你还爱我吗》
周杰伦御用MV导演掌镜《你还爱我吗》

  日前,歌手于修曼为自己的新歌《你还爱我吗》前往台北拍摄了音乐录影带。为了传递歌曲唯美、动人的情感表达,特别邀请曾为周杰伦执导过《青花瓷》等多部MV作品的美女导演珍妮花掌镜。同样有着国外留学背景的于修曼与周杰伦御用MV珍妮花导演一见如故,在导演的指导下完美完成拍摄,完全看不出第一次拍摄的青涩感觉。

  于修曼拍摄新歌MV 与导演一见如故

  于修曼的新歌《你还爱我吗》在收获了不错的首播成绩后,日前更是斥资开拍MV,邀请曾与周杰伦、陈冠希合作过的台湾导演珍妮花掌镜。于修曼则专程奔赴台湾完成全部拍摄。“和花导的合作很愉快,我们通过聊天才发现她也在国外留学过,所以喜欢的东西和对MV故事的理解有很多共同点。”于修曼开心地表示,“最近应该马上可以看到初剪的作品了,非常期待!”

  于修曼完成MV处女作 表演获导演肯定

  在拍摄现场,于修曼因为是第一次拍摄音乐录影带难免有些紧张。 “拍摄的前一天其实我自己做了很多功课,以至于都没有睡得很好,再加上是第一次拍MV所以起初非常紧张,”但在导演的执导下,辅助现场播放的音乐,她很快地融入故事内容,表现非常不错。“第一次就能和这么大牌的导演合作,我真的非常荣幸,希望大家到时候看到这个作品也会很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