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决赛首次小考结束 段林希金银玲喻佳丽待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2日17:18
陈珊妮
陈珊妮

伍洲彤
伍洲彤

A组 《热情的沙漠》
A组 《热情的沙漠》

B组 选手
B组 选手

  经过24小时的紧张准备,城堡里的2011快女12强们终于迎来了首次小考。大家被分为了两组,分别是刘忻、杨洋、付梦妮、苏妙玲、王艺洁和李斯丹妮组成的A组,以及DL组合、金银铃、洪辰、陆翊、喻佳丽和段林希组成的B组。

  选手精心备战两组各有优势

  在小考曲目的选择上,A组选手选择的是热力四射的舞曲《热情的沙漠》,杀手锏是由李斯丹妮领衔带来的热力舞蹈;而B组则充分利用了段林希的吉他优势,大秀深情路线,用吉他伴奏的多人重唱的方式演绎张雨生的经典曲目《我期待》。如何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选择最适合集体呈现的歌曲,同时要把每个人的优势都体现出来,这还真让我们的快女们费了不少的脑筋呢。

  大才女陈珊妮小考严厉坐镇

  台湾优秀制作人陈珊妮老师对音乐品质的要求可是出了名的严厉,此次担任快女小考的主考官,自然也秉承了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让选手们压力不小。但同时,这也是能让大家的唱功能突飞猛进的大好机会。之前被告知会和陈珊妮老师一起担任小考的神秘大评委,昨晚也终于揭晓,原来他就是好久不见的伍洲彤老师。与珊妮老师严厉的温柔不同的是,伍老师一上来亲切的问候和和蔼的笑容让快女们的紧张的神经放松不少。

  首场直接待定选手悬念升级

  对于AB两组选手当晚的表现,评委老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A组选手可圈可点的团队精神受到了肯定,伍洲彤老师更是赞许到:“《冬天里的一把火》把这个炎热夏夜的热情都点燃了!”B组选手的《我期待》演唱完毕,老师们不仅评价她们的声音融合度浑然一体,连服装都和歌曲很搭配。最终,经过评委反复的慎重商议,评委老师还是决定让B组选手暂时待定,而其中待定的3位选手分别是段林希、金银玲和喻佳丽,三位中有一位将直接成为首场总决赛的终极待定者进入终极PK。最后结果会在本周四晚上湖南卫视的《女声学院》节目中宣布。

  本周五晚的22点30分,2011快乐女生总决赛首轮即将打响,谁能在崭新的梦想舞台上拔得头筹,顺利晋级下一场比赛,谁又将遗憾止步12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