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非常完美北京演唱会 > 2011非常完美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非常完美”演唱会金曲揭秘 新老情歌女人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2日18:27

  “非常完美”2011北京演唱会将于2011年7月1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盛大启幕。这场本年度隆重推出的天后级歌手演唱会,将集结张惠妹、孙燕姿、林忆莲、莫文蔚四位华语乐坛重量级女艺人联袂参演,同时还将力邀人气歌手李健、张敬轩全程加盟。

  经典金曲近30首让你一次high个够

  目前,演唱会的各种准备事宜正在紧锣密鼓之中进行着,包括歌迷朋友最为关心的演唱会曲目刚刚确定,组委会透露,演唱会的大部分曲目直到现在才最终确认,原因是四大天后和最具人气嘉宾李健和张敬轩这么多年来积累下来的经典名曲实在是太多了.

  现已确定的曲目包括:张惠妹的《渴了》、《听海》、《我最亲爱的》、《夏天浪花》,林忆莲的《柿子》、《为我你受冷风吹》、《至少还有你》、《铿锵玫瑰》,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实》、《宝贝》、《外面的世界》、《打起手鼓唱起歌》,孙燕姿的《绿光》、《愚人的国度》、《追》、《遇见》,张敬轩的《MY Way》、《断点》、《一帘幽梦》、《hurt so bad》,李健的《传奇》、《向往》、《风吹麦浪》、《一往情深的恋人》等。在三个多小时里,六位耀眼明星将二十年积累的经典金曲在一夜之间再度唱响,与歌迷一起重温那段温暖的岁月。

  随着这些经典曲目的大揭底,我们不难看出本次演唱会的音乐含金量极高,纯度极高。每个艺人所演唱的都是自己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最终选定的曲目都是经过组委会和音乐总监、艺人一起反复斟酌、筛选的结果。

  组委会透露,这将是一场大大超过通常演常会时长的演出,她们将用近30首精选之作和北京歌迷一起回忆出道20年来的音乐历程。这些歌曲将串起大家美好的回忆,难道你不来现场一起欢畅?

  另外,这些歌手的亲友团频频浮现也将成为本次演出的一大亮点:谁敢保证当林忆莲深情款款唱起《至少还有你》的时候,李宗盛大哥不会出现在工体现场呢?据透露,莫文蔚的新男友当晚也会亲临现场为莫文蔚打气、加油,恰逢建党九十周年举国欢腾之际,莫文蔚特意给大家带来《打起手鼓唱起歌》。新婚的孙燕姿,将迎来亲友团特意从新加坡来现场助威。

  “非常完美”引领时尚新风潮

  近年来商业演唱会市场风起云涌。但是热闹过后,往往一场演唱会并没有留下任何东西,演出市场的品牌效用在国内并无体现。纵览近年来国内的商业音乐演出历程,成功的品牌运作寥寥可数。

  但从本次演唱会的整体制作理念里我们可以看出,“非常完美北京演唱会”本身已超越了一场演唱会的单纯功能,它将是近代流行音乐史上一座里程碑式的总结发言。

  毫无疑问,以四大天后领衔的“非常完美”演唱会创造出的品牌概念,是要引领当今这个时尚的新风潮。她们是现代和未来的时尚代言人。

  “非常完美演唱会”的现场制作是目前最具高科技手段、最豪华的,其复杂程度是任何一个歌唱无法相比的。它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拼盘演唱会,准确的讲应该是风格迥异但又有着相互关联的四场个唱的精华部分的美妙结合。本次演唱会的最大特色在于,所有环节歌迷都可以全程参与,无论是宣传方式、幕后策划还是活动设计,通通都给予歌迷参与的空间,主办方希望从歌迷那里看到最炫的潮流因子、最酷的人文资讯、最IN的流行元素等尖端娱乐走向。通过这种前所未有的演出模式传达出的时尚理念,引导新的潮流方向,打造“非常完美”的音乐演出品牌无疑是目前中国演出市场与国际接轨的一次有益尝试。

  总策划人王建光:“ 《非常完美》代表着当今时代潮流,你可以不去演唱会现场亲自感受,但你真的不可以不知道。”

  四大天后将呈现绿、蓝、黄、红四种颜色

  本次演唱会的总导演是金广诚先生。他曾担纲刘德华、梅艳芳、王菲、郭富城等歌手个人演唱会的导演,他是当今华语歌坛最负盛名的演唱会导演。

  在他眼中四大天后是五彩缤纷的,每个人都是一种颜色,孙燕姿是干净明亮的绿色、莫文蔚是慵懒性感的蓝色、林忆莲是温柔妩媚的黄色、张惠妹是狂野奔放的红色,出场方式根据每个人的特点,都会做出特殊设计,每个人的代表色彩将由绚丽的舞台灯光来渲染。

  据悉,这次演唱会为了照顾观众希望近距离接触偶像的心情,在舞台设置上作了特别的考虑,在充满创意和想像的舞台上,特意依照体育场的地势设计了立体升降舞台,为了便于观众从不同的角度欣赏艺人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可以让坐在最远处的观众和歌手近在咫尺,舞台及场地后区将架设多部先进的500英寸巨无霸电视幕墙,800多盏梦幻电脑灯可编织超炫的四季彩色太空图案,除此之外还专程从日本订购80多支能发出巨响的流水瀑布烟花发射器。组委会透露,演唱会的全部设备将于7月11日运抵工体开始紧张的装台工程,设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两个重达十吨的摇臂车。

  据主办单位的负责人称,面对如此火爆的售票现状,他们既感意外,又觉得在情理之中。四大天后,每个人都是以百首经典老歌而称霸歌坛多年的巨星,四星合璧引来“疯狂追捧”也在情理之中。面对高价票,购票的观众似乎并不在意,而且还众口说“值”。一位桂林的刘先生早早打电话预订了十张2011元的门票,这回能有机会在现场同时听到六位巨星的演唱会,绝对不能错过。

  当然广大歌迷也没有辜负主办方的用心良苦。随着“非常完美”工体演唱会进入倒计时,各个价位的门票几乎已被抢购一空。由于从一开始就出票火热,现在已经是一票难求。

  非常完美 2011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1.07.16

  场馆:工人体育场

  单价:180(看台) 280(看台) 380(看台) 480(看台) 680(看台) 880(场地) 1280(场地)

  1680(场地) 2011(场地)

  套票:1000(680*2) 2000(12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1542.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