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萌牵手东亚唱片 专辑内地香港同步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2日18:39

 

张萌
张萌


 歌手张萌新歌《潘多拉的月光盒》正式上线后,歌曲及MV在网上迅速传播,而新专辑其它歌曲的内部试听也得到业内好评,近日,华语知名发行公司东亚唱片也对张萌抛来了橄榄枝,表示非常看好张萌的首张新专辑。

  香港东亚唱片制作公司是香港本土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同时经营唱片发行业务,旗下艺人及发行过的唱片包括有刘德华、任贤齐、余文乐、郑秀文、何韵诗、杨千嬅等。而近年东亚唱片也有意试水内地,挖掘有潜质的新人。在当前单曲唱主角的时代,仅靠唱片的整体素质博得市场美誉已是非常艰难的事,尤其是主流流行乐市场,歌曲品质和市场口碑并重的歌曲,才能带动歌手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足。此次张萌的多首新歌都得到东亚唱片高层的肯定,尤其对其中的几首歌曲前景看好。

  面对这样的机遇,歌手张萌表示,首张专辑在内地和香港都能够上市,将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作为资深演员同时又是年轻歌手的她来说,歌曲能够同时被两地看好,这是对她在音乐上辛苦努力的最大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