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最新动态

卡百利邀你一起“寻梦” 京沪巡演将掀怀旧热潮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2011年07月13日08:14
作为乐迷的早期启蒙乐队,卡百利演唱会将主打怀旧牌。
作为乐迷的早期启蒙乐队,卡百利演唱会将主打怀旧牌。

  本报讯 (记者康沛)本月28日,曾影响过王菲、范晓萱等明星的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卡百利(The Cranberries)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唱。本次京沪两地巡演将是这支全球唱片销量超过2600万张的摇滚乐队首次来华演出。作为本报“live体验”系列活动的第25期,我们将邀请10位读者一起共赴这趟怀旧之旅。

  巡演在先 新专辑跟上

  据主办方歌华莱恩透露,卡百利乐队此次中国个唱将主打怀旧牌,在曲目的安排上更照顾了中国歌迷的口味。王菲翻唱过的《Dreams》(《梦中人》)、李宇春翻唱过的《Zombie》以及名曲《Dying in the Sun》都出现在曲目单上。据悉,在本次全球巡演结束后,卡百利将发行全新专辑《Roses》,这也是他们继2001年的《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之后十年来的首张全新专辑。目前这张新专辑的曲目信息已在官网上全部公布,乐队将有可能在中国演唱会上演唱新歌。

  亚洲之行 全程规格最高

  7月16日是本次卡百利全球巡演的启动日,在葡萄牙波尔图稍做停留之后,他们又将开启亚洲行,先后前往印尼、中国(包括台湾地区)和新加坡等地。此次卡百利的两场中国演唱会,无论从场地规模还是制作成本上,都属于他们这次全球巡演中的最高规格。而且,从巡演计划安排上看,中国站也是整个全球巡回行程中的一个正式的站点,绝不是临时穿插的场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