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高雄演唱会一票难求 台北小巨蛋宣布加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09:15

 

 


 2010年,清新创作天后陈绮贞“夏季练习曲巡回演唱会”从台北、香港、新加坡、上海到2011年澳洲墨尔本,绮贞的哲学式音乐紧紧抓住乐迷的心,巡回亚洲感动无数乐迷,陈绮贞“夏季练习曲巡回演唱会”高雄汉神巨蛋最终站已热卖售罄,在台湾乐迷的千呼万唤下,终于决定在从小生长的家乡台北,2011 / 9 / 17台北小巨蛋举行口碑加演场,陈绮贞:“台北,我回来了!”

  回忆起小时候,陈绮贞遗传了妈妈的好音感,听妈妈教其它小孩弹钢琴,小小的陈绮贞就在旁边偷偷地用耳朵记忆琴谱,妈妈似乎也发现了她的天赋,国小就送她到敦化国小读音乐班,就算每个月要缴的补习费,几乎等同于全家人的生活费,绮贞的妈妈坚持要她苦练钢琴;单亲家庭长大的绮贞曾经一度想放弃学习音乐,只希望能让妈妈不那么辛苦,还好,这一路走来,陈绮贞坚持着对音乐的热情,所以《夏季练习曲巡回演唱会》历经整整一年的异地巡回,记者会现场播放了陈绮贞《夏季练习曲》的演唱会精采画面,这个夏天似乎不应该如此画下句点……陈绮贞的心里总还有个梦想,逐渐成形。

  当《夏季练习曲》的高雄最终场早已经以极快的速度售罄,歌迷在网络上与各种管道要求加场,陈绮贞经过长时间的深思熟虑,终于决定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口碑加演场,她说:“总是挂念着台北的歌迷!我在台北长大,台北是养成我的创作的温床,如果今年夏天不在台北留下些什么,似乎太可惜了。”记者会上,陈绮贞还开口演唱新歌《蜉蝣》,歌词所提到的:“一眨眼,我们都只是夏天,拥有过的季节,只有你真的属于我…”;陈绮贞的演唱会就该属于台北的夏季美景!

  而陈绮贞也要邀请喜欢她的歌迷一起共创夏季的回忆,此次还将举办“我与陈绮贞的夏日回忆”短文活动,写下你和陈绮贞的夏日回忆,就有机会让你的文字出现在台北小巨蛋180度弧形投影幕上,陪一万人一起渡过一个永难忘怀的夏夜。添翼创越工作室更表示,为了感谢歌迷的热情支持,台北场首卖的前三天购票的歌迷朋友,将会获得台北演唱会全开海报,乐迷摩拳擦掌,势必将会再度秒杀!

  将要在自己的故乡台北举办演唱会,陈绮贞被问及会不会很紧张,她笑说:“其实在台北开演唱会,工作人员会很开心,因为我不用再为了住饭店而伤脑筋。”原来听力比一般人来得灵敏的陈绮贞,自嘲有一个“难逗阵”的外号,因为听力太好,导致于一点声音就会让她失眠,最高纪录曾经在外地换过六间饭店,才找到合适、安静的房间。由于演唱会要对得起买票来的歌迷。所以陈绮贞深怕自己睡不着,隔天烧声会对不起期待已久的乐迷。

  由于体质较差又怕吵,陈绮贞自称"难逗阵",很感激随行工作人员以及演唱会主办单位的贴心。总是陪她到处挑饭店,不过陈绮贞也练就一身选饭店的好本领,只要是经过她认证的饭店,安静度和空气清净度绝对是"妥当",笑称自己已经可以去代言饭店。

  如果想要知道哪间饭店最干净、最安静,问她就没错!而主办方为了配合陈绮贞的超强听觉,还特地订制了高级厂牌六声道的抗噪式耳机,让陈绮贞在更细腻的音场下,为大家创造美好的音乐。

  最末,主办方还准备了香槟,一方面庆祝陈绮贞的高雄最终场票房爆满外,也宣布陈绮贞台北小巨蛋口碑加演场,于2011/07/17中午12:00于年代售票系统开卖,势必引发抢票热潮。今年台北的夏天将充满陈绮贞的歌声,让《夏季练习曲》成为每位歌迷心中名符其实、无法取代的《夏日回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