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披头士乐队有望献唱伦敦奥运 已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7月13日09:16
林戈·斯塔尔和保罗·麦卡特尼。
林戈-斯塔尔和保罗-麦卡特尼。

  潇湘晨报7月13日报道 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前披头士成员(The Beatles)保罗-麦卡特尼和林戈-斯塔尔近日被传将为明年举行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或闭幕式献唱。据了解,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早前出席一个访谈节目时透露,负责伦敦奥运会系列歌曲的艺术机构和他接触过,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对此,保罗说道:“我知道这个消息即将会广为人知,而我也会卷入这个传闻里面,但是我很荣幸将来能够参与这个国际盛事。”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伦敦奥组委和保罗-麦卡特尼已经达成合作的计划,但目前还不能透露太多的细节。保罗则非常乐意为这次的本土奥运会进行献唱,而前披头士乐队鼓手林戈-斯塔尔也极有可能和保罗同台演出。”此外,伦敦奥运会主办方除了有意在明年的开幕式或者闭幕式上实现让保罗-麦卡特尼和林戈-斯塔尔再次同台演出外,《太阳报》还表示,伦敦奥组委有意让已故的前披头士成员乔治-哈里森和约翰-列侬的后代也一起出现在舞台上。

  对此,知情人士告诉英国媒体称:“披头士是上世纪最知名的英国摇滚乐队,他们的乐迷来自世界各地,重要的是他们是英国乐坛的一个重要标志,而且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据悉,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将于英国时间2012年7月27日举行,闭幕式在英国时间8月12日进行,将由英国知名导演丹尼-鲍尔执导。

  根据以往的数字统计,每届奥运会的开闭幕式都是全球关注的热点,大约有20亿观众收看开幕式的电视直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