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卫健举办新专辑发布会 《月圆了》演绎男人歌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7月13日10:12
张卫健
张卫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张卫健带着新专辑《月圆了》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新专辑收录了11首作品,阐释男人内心感受。“每一个成年男子的背后总是伤痕累累的,只是不为人知。”

  张卫健在圈中人缘极好,昨天刘德华、韩红、陈奕迅等好友通过VCR送上祝福。“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所以不能来到现场,有他们的祝福,我已经很知足了。”近年来,张卫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其实他是歌手出身。1984年,张卫健参加新秀歌唱大赛获得金奖及最突出台风奖,开启了他的演艺生涯。暌违歌坛五年的张卫健今年带着新专辑《月圆了》回归歌坛。他表示,新专辑的发行不仅是兑现曾经许给歌迷的承诺,更是因为自己一直对音乐梦想很执著。《月圆了》 收录了11首歌,充分表达出男人的内心世界,诠释了男人对亲情、爱情、友情的理解。新专辑的封面是张卫健的背影照,他穿着一件有破口的西装。张卫健表示这个封面有特殊的寓意:“这是我的创意,父母经常会问‘在单位工作怎样’、‘生活怎么样’这样的问题,作为男人我们通常都会回答‘挺好的’,永远都报喜不报忧。其实每一个成年男子的背后总是伤痕累累的,只是可能隐藏得太好,不为人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