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科比、周杰伦强强联手 打造夏日激情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1:59
 


  今年夏天,一股不可抵挡的篮球热潮将登陆上海。7月21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新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联合打造的“天地一斗•炫灵感之夜”暨明星篮球表演赛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由超级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联合音乐才子周杰伦,带领飞轮海林俊杰张靓颖、林依晨等一众歌手献演,这不是一场拼盘演唱会,也不是一场纯粹的篮球比赛,作为首创国内篮球竞技及歌唱综合的演出先河,此次演出将会是一场充满娱乐享受的视听盛宴。而上海篮球迷们无疑会用自己对篮球的狂热,向大家证明了这场最炫的夏日盛典足以成为颠覆眼球的另一种时尚。

  NBA休赛期忙里偷闲,科比亲临沪上与球迷互动

  作为NBA的绝对王者,科比•布莱恩特不管走到哪儿都能引发一片尖叫。7月21日,他即将来到上海施展他的神奇魔力,与大家进行一场与众不同的篮球体验。正值NBA休赛期的科比,来到上海完全源于这次活动的内容与主题:一方面可以与球迷们来一次亲密接触,更重要的一点则是因为这次演出的非盈利性质,主办方承诺将门票收入悉数捐助希望工程,用于改善希望小学的篮球设施。这对视篮球为生命的科比而言,无疑具有不可抗拒的诱惑,因为他能深晓孩子们对篮球的渴望与爱。

  于是,科比带着巨大的诚意来了!

  这不是一场篮球比赛,而是一个充满动感和时尚的交互式主题乐园,科比将带领热爱篮球的人们体验篮球、娱乐篮球、了解篮球。同时在两队明星篮球队比赛时充当教练与最佳外援等多重身份,更有可能手把手地指导幸运的现场球迷们投篮。

  周杰伦领衔众星,炫球技、秀歌艺两不误

  尽管作为亚洲天王,但周杰伦对篮球场的热爱程度绝对不比舞台低。要知道,他可是拥有自己的一支“周家班”篮球队!当晚他将携手好友刘畊宏、黄怀晨、柯有伦、安志杰、洪天照与吴尊领军的,包括炎亚纶、黑人、唐志中、王柏杰、徐正曦、方力申在内的球队进行一番较量。当晚还将有两位神秘嘉宾——广东宏远队大前锋杜锋与控球后卫陈江华将分别担任两支队伍的强力外援。有这两位队员的支持,究竟谁能取得胜利,还真说不准!

  要炫球技,还必须秀歌艺,周杰伦还真是有够忙的,只不过当晚他不唱《牛仔很忙》,而是为大家带来展现动感与活力的《双截棍》。此外,张靓颖、林俊杰、林依晨、飞轮海、井柏然、CINDY 等歌手还将在球赛间隙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让动感的节奏激荡整个上海大舞台,点燃所有观众的热情。

  吴尊化身球队队长,与飞轮海合体演出

  早前曾任文莱篮球国家队队长的吴尊,此次更是义不容辞地担下了队长一职,与周杰伦率领的队伍一较高下,让人期待这位国家级球员的篮球水平是否能技高一筹,赢得当晚胜利呢?

  6月22日刚刚正式宣布单飞的吴尊,此次还将以飞轮海成员的身份进行表演。对于所有飞轮海的歌迷们来说,能看到四人再度同台演出,这次机会实在难得。

  门票收入全数捐赠,为孩子们建篮球设施

  为了方便广大歌迷与球迷购票,主办方特地开通了售票热线:021-64265678,与东亚票务网站:www.eaticket.com 两个渠道供大家购票。而本次门票收入将全数捐赠予中国希望工程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同时,由科比和周杰伦合作演唱的广告主题曲《天地一斗》,早在歌曲推出之初,就已决定将《天地一斗》在中国移动彩铃下载服务中所得全部作为善款,此次一并捐出,用以改善希望小学的篮球设施。

  所以,不论是热爱篮球的铁杆球迷,或是喜欢流行音乐的歌迷朋友,或是热心慈善事业的爱心人士,“天地一斗•炫灵感之夜”暨明星篮球表演赛都将为大家带来一次最与众不同的狂欢盛典。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