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井柏然签约条款曝光 获种子音乐重金力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3:25
帅气井柏然
帅气井柏然


  近日,人气小天王井柏然演艺之路发展得顺风顺水,自从签约种子公司以来人气暴涨,不久前刚刚推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的井柏然相继在台湾和内地举行盛大发片会,之后便开始了通告满满的的内地巡回宣传。

  作为吴克群、井柏然、张栋梁、曹格、周传雄、温岚、郭书瑶、陈冠希、MACY、曾昱嘉等歌手同门师兄弟,井柏然自然受到大家的万千宠爱,发片会上兄弟姐妹们都用各种方式送来诚挚祝福,让井柏然大呼幸福!

  据业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资深人士透露,圈内很多歌手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卖身契”能看出东家对歌手的重视程度。井柏然与种子音乐所签署的合约内容则是对井柏然事业发展相当有利。据悉,井柏然的唱片约签到了种子麾下,种子音乐也理所当然的不惜砸入重金力捧小天王,除了专辑制作团队力邀五月天阿信等大牌加持外,井柏然更是刚刚发片就被公司安排进行海外宣传,种子音乐对此投入颇多,可见井柏然相当被公司重视。井柏然在种子音乐用心的打造之下势头强劲,继在台湾拿下销售榜冠军之后,在内地的各大电台排行榜上也蝉联数周冠军,相信在种子音乐金牌团队的用心经营下,井柏然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