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咖啡糖组合新曲唱真爱誓言 不刻意组夫妻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3:58
 


  日前,咖啡糖组合隋兵李芙蓉牵手出击,频频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中,据悉新专辑中部分歌曲已经编曲完成,进入人声录制阶段。预计新单曲将于8月发布。

  不刻意组夫妻档

  一向保持阳光健康恋人形象的咖啡糖组合表示,这次出歌不仅仅是形式上的组合,隋兵认为,组合早晚都会解散的,而情侣关系的他们本身就是一个整体,可以在音乐上有很多的事情可做,也可以分身去做各自的事情,这样的话很自然,没有刻意的感觉。

  对音乐较真的妞

  她是一个属于音乐和演唱上非常“较真”的人,咖啡糖组合隋兵在形容“娇妻”李芙蓉时笑道:如果一段编曲上不贯穿的话或者演唱上不满意她会反复的修改,甚至制作人都跑出去抽烟了。不过正因为她这种“较真”让我们的作品每次都能完美的呈现给歌迷。

  “第二眼”他就是我的伴

  他即是我的“老师”又是我的伴。咖啡糖组合李芙蓉透露,可能是欣赏他的歌声吧,第二次见面看他的一刹那就觉得“陷进去了”。恋爱后告诉隋兵,我对他是一见钟情时,他好像意料之中似的,只说“音乐是我们的红娘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