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选秀闹“评委荒” 龙丹妮或亲自坐镇挑“快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4:48

  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不仅“快女”选手备受瞩目,评委人选也已是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在本周湖南卫视召开的内部会议上,已经明确提出请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坐镇“快女”专业评委。这一提议在会议当场受到热烈讨论。

  选秀节目闹“评委荒”

  细心的观众都会发现,选秀逐渐进入一种“评委荒”状况,尤其是个性鲜明、语言出彩的评委十分难求。

  “评委的劳务费并不高,毕竟不是演出活动。而且选秀进入稳定时期,对评委的关注度已经不如之前。直接的名利诱惑不足,单凭选秀品牌的吸引力,也难怪会遭遇这一尴尬局面。”内部人士如是说。

  在湖南卫视11日关于“快女”的汇报会上,湖南卫视的高层领导突发奇想,提出龙丹妮亲自坐镇“快女”评委,“领导的意见是,既然是选秀,举办方没必要对自己的选择标准遮遮掩掩,完全应该有一个席位表达自己的真实意愿和标准。这也会是选秀活动举办以来,最大的一个自我突破和创新。”

  “与其让外人觉得举办方在搞暗箱操作,有黑幕,不如直接亮出举办方的意见。这无疑是最好的办法。”知情人士如是解读。

  黄小琥缺席总决赛

  除了龙丹妮有望亲自出任“快女”评委外,从当天的内部会议上,还传出另外一个消息,因为毒舌而有着“灭绝师太”之称的黄小琥,因为档期原因,已经基本确定将缺席“快女”总决赛,不再出任评委。

  这一情况使得原本个性不突出、观点不鲜明的“快女”评委席,更加显得单调和乏味。

  “虽然大众批评较多,但不能否认,以往的毒舌评委带给观众更多的看点。”不少观众如此认为。

  不过,“快女”舞台上,专业的评委一致饱受争议,此次,作为天娱公司的老总,龙丹妮如果亲自上阵,她是否会为了让“快女”博得收视而毒舌呢?

  对于外界的好奇以及出任评委这一提议,当事人、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本人却表示婉拒:“之前也有领导反复做我的工作,但把我个人放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我觉得要非常慎重。”

  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快女”导演组和湖南卫视高层领导还会继续劝服龙丹妮,龙丹妮坐镇“快女”很有可能成为今年“快女”的一大亮点。

  (媒体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 桑琴)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