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甜美外表难掩傲人身材 双面性格成就炫舞郑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5:12
郑凡性感写真
郑凡性感写真


  近日,曾在央视“梦想中国”勇夺亚军的歌手郑凡2011最新EP作品《爱没这样》惊艳亮相。推出首周就强势空降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此前一向以邻家乖乖女形象示人的甜美郑凡这次的各种造型称得上是前所未有的突破。在最新的宣传照和MV中,郑凡尝试多种狂野魅惑造型。外型温婉甜美的郑凡本身极具亲和力,而这次的全新亮相,让人看到了郑凡甜美外形掩盖之下的完美诱惑。

  从小学舞蹈的郑凡12岁就开始了严格的舞蹈训练,直到现在也从未停止舞蹈训练的郑凡拥有在歌手中得天独厚的舞功条件。郑凡在加入国内娱乐新势力百人娱乐之后推出的EP作品《爱没这样》由百人娱乐力邀亚洲顶尖制作团队为郑凡量身打造。堪称郑凡作品完美回归的舞后大碟。《爱没这样》《爱就爱》《伤我的心》《shake》四首拥有电音,拉丁不同风格的华丽舞曲贯穿其中,郑凡魅惑甜美的唱腔与动感绚烂的舞蹈足以撼动今夏听众的神经。

  外形温婉甜美的郑凡此前一直给人留下温柔婉约的印象,而其在舞台上霸气十足的狂野表现有些令人难以与现实之间的郑凡联想在一起。郑凡在舞台上的华丽演绎与私下形象的反差形成截然不同的强烈对比,而郑凡在舞台上释放的扎实表演功力不容小觑。经过多年舞蹈训练和多部影视作品的参演经验,让郑凡在自己的演艺之路上不断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与诱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